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臺北大同貓咪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大同寵物禮儀評比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新北坪林寵物墓園費用

超級溫柔的語句 一、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二、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三、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四、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五、凡遇事,知道的不要全說,聽到的不要全信,聽到的就地消化,這樣生活才會安寧。 六、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只要信念還在,一切都還來得及。 七、真正不羈的靈魂不會真的去計較什么,因為他們的內心深處有國王般的驕傲。 八、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都不會那么輕易,“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九、最怕的,不是在錯誤的年齡,遇到正確的人,而是在錯誤的年齡,我們竟花光了畢生所有的勇氣。 十、自己不努力,每天只是在重復,一樣會遇到那些舊事,一樣會碰見那些爛人。 十一、要吸引人,要么做一個有深度的人,要么做一個有趣的人,要么做一個安靜不多言的人。 十二、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三、我們要學著去成長,即使跌跌撞撞,當你邁過眼前的這道坎的時候,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也許我們還會感激它。 十四、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十五、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十六、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十七、世界上最酸的痛是,看著曾信誓旦旦說愛自己的人,轉身愛了別人。 十八、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并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注定無法實現。 溫柔的語句 一、有時候,別人對你很冷淡,可能并不是你的問題,也許人家只是不喜歡長得丑的人而已。 二、用十年后的自己站在現在的角度看待現在的事情,你就會發現,也許十年后的自己根本就不在乎這些事情。 三、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像牛頓。 四、不管經歷怎樣的煩惱,都笑一個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沒有人會喜歡一個多愁善感的你。 五、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六、我也曾害怕磕磕絆絆后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我好好過,你慢慢來,如果最后是你,晚一點真的沒關系。 七、以前我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痛哭,后來我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八、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九、這個世界很小,小到一閉眼就能見到你,這個世界很大,大到一睜眼就看不到你。 十、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十一、年輕人必須要折騰,成功不是先有錢,而是先有膽,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還要靠自己。 十二、運動中的賽跑,是在有限的路程內看你跑了多少時間;人生中的賽跑,是在有限的時間內看你跑了多少路程。 十三、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十四、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因為這就是人生,我們能做的只是讓自己更堅強。 十五、你說話的方式,體現了你的情商和修養,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 十六、無論你經歷的事是喜事悲,無論,你遇見的人是好的是壞的,他們總能教會你一些事理,然后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十七、能看書時就看書,能運動時就運動,不對自己妥協,不要變成一個不斷將就的人,要變成更喜歡的自己。 十八、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斗,也會擁有。 十九、我不想再為任何人改變自己了,我希望以后人生中,每一次出現想變得更好的念頭,是因為我發自內心的歡欣愉悅的做出改變,而不是因為任何人。 二十、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溫柔優雅的語句 一、那些大方舍得為你花錢的人,并不是多么富有,誰的錢都不是大風刮來的,而是他覺得你們的關系比錢重要,因為重要才舍得。 二、無論是誰,一定有人在羨慕著你,試想,我們在羨慕別人的時候,自己也是別人眼中的風景,那么,我們是不是就會心平氣和一些,心滿意足一些呢。 三、人這一輩子,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遇見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 四、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五、下半輩子,開心的活著,健康的活著,好好地活著,與幸福相伴,看細水長流,看暮云西墜,在柴米油鹽里瀟灑地走一回。 六、我想裝瘋賣傻的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七、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八、如果你覺得我哪里不對,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你別憋出病來。 九、別人的目光不重要,你只管按照自己的喜好,去決定你的人生,希望你,能過得簡單,快樂、從容。 十、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一、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十二、她那時候還年輕,不知道所有命運贈送的禮物,早已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十三、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十四、只要你愿意走,踩過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 十五、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十六、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現實這么殘酷,拿什么裝無辜。 十七、人們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后,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十八、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也許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 十九、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 二十、以前喜歡長得好看的,現在喜歡相處舒服的,越長大越覺得,一輩子能遇上一個,你說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還能把你寵上天的人,有多難。 >>>更多美文:好文案

熙熙攘攘的紅塵,仿佛輕輕鋪開的素帛,一字一句,折疊著曾經的風花雪月。浮世清歡,不過是一場又一場的聚首與別離,你來,我去,川流不息的時光之城,承載著多少悲歡離合。我們始于初見,止于陌路,又有多少人能握得住一份地久天長呢?只可惜,到最后誰都不是誰的誰! 一些事,一些人,一些景,終究還是舊了,泛白的墨跡,只剩下一聲輕輕嘆息。終于明白,懂與不懂,惜與不惜,都已經在走過的時光里落字為安,我們總在緣聚緣散中,經歷悲歡離合。匆匆而逝的是過客,能夠留下來的才是永恒,只可惜,許多遇見,一旦錯過,就無法找回,陪伴我們的是永遠的遺憾與痛惜。但是,這些錯過,也是我們生命里不可復制的美好或者憂傷,是生命罅隙的留白,總會充實著每一個美好的明天。這個秋天,沒有寒涼,即便雨后,也不會有薄涼的心情。大地已荒蕪,我們心中還有愛,那些錯過的風景,就讓它隨風,隨塵,我們悄悄放逐,放逐在心靈之外,紅塵之外。 浮生問候的昨日,漸行漸遠,卻又會在合適的時光里,重逢,大浪淘沙,淘盡多少悲歡離合,到頭來,只剩一縷風輕云淡,望斷心愿,愛過的,恨過的,想過的,念過的......都如落英繽紛一地,總在尋找心靈棲憩的家園,繁華三千,終是一場空,若有一天,山河永寂,無需問,我的魂骨流落在何方?誰的眼角觸了誰的眉?誰的守候暖了誰的心?瀟瀟不歇的雨,可是誰的眼淚在飛?懷著深情,寫一份禪意的詩行,生命里,真心賦予了慈悲,賦予了無言的承諾,窗外的云很白,天空依舊藍的純凈,輪回的故事里,誰成了誰的過客,誰做了誰的水墨丹青寫下的心語,未曾刻意,卻習慣將陽光的溫暖融入其中。 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我們一路銘記,一路遺忘。無論開心或者不開心,都會遇見自己喜歡的一份情,一段緣,遇見了便珍惜,不要問是劫是緣,不要問是緣深還是緣淺。遇見已經注定是一段美麗的印記,我用秋風十里,圓滿一個只有自己的秋水長天,還自己一顆云水禪心,那些寫下的玲瓏文字,是經年以后銘心的回憶,燈火終究會闌珊,一切只剩下一縷風輕云淡,當所有的或悲或喜,沉淀成了心間一些漫無目的的碎碎念,放逐所有憂傷,一份云水情,一顆菩提心。,只沏一盞茶,獨酌。看風吹葉黃,花落無言,我用云水禪心的純凈,寫下人間最摯的愛,繪下世上最真的情! 空山鳥語兮,人與白云棲 風吹山林兮,月照花影移 紅塵如夢聚又離,多情多悲戚 我心如風煙云,當空舞長袖 聽那清泉叮咚叮咚似無意 人在天涯可相知 多少情和愛,化作水淙淙 多少愁與怨,盡付笑談中 紅塵似夢幻如煙,人世幾滄桑 何處有桃源,水繞芳甸霧迷茫 浮生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夢隨流水漸行漸遠去未還 不知天上人間 山空人棲棲,泉清水碧碧 一襟松風花零落,煙云不沾衣 悠悠鶯非鳥,潺潺身是魚 明月一輪入我懷,天風知我意 對對匆匆長流水,今夕是何夕 笑此生成與敗,回首已多余 我心長寂寂,白云自依依 蓮花沾清泉,漣漪疊心間 若有典故孕其中,菩提心本安 云帶抹松間,晨鐘心為安 若心能定心本然,透空凡塵煙 菩提應無染,魚語清流間 魚漁但求兩心安,沉浮一念間 朝露紅霞色半染,無塵亦無煙 云天碧海雁南行,水岸蒼茫雨霧濛 禪寺鐘聲沉暮色,心寒寂寞怯西風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初識洛登,是1998年秋天,我借調到石渠縣中學任教,帶的班是被校長和本地老師們最頭痛的班。班里學生藏漢皆有、貧富都具、個性各異、底子不一……對調皮搗蛋的學生我并不排斥,有所側重,悉心加以引導。縣領導的子女就有三位在這個班上,達吉就是其中之一,雖然不是最調皮的學生,但平時養成的一些壞習慣讓我著實費了不少腦筋,我在全面了解清楚班上的情況后,迅速同大家共立了幾條班規,一視同仁對待。這么一來,同達吉父親洛登副縣長的初次見面就戲劇性的登場了。在達吉多次違反班規之后,特別是在藏文課上弄得一位當地女教師“哭鼻子”后,我請其父親來“站旗桿”。 當天下午上課前,班長曲真氣喘噓噓跑來報告,達吉的父親來“站旗桿”了。操場上,一位個兒不高、滿臉黝黑、頭發緊貼腦部、敦實憨厚的中年漢子向我走來,遠遠就伸出手來握我的手,并連連致歉,說來“站旗桿”來了。我嚴肅地說,就站在國旗下。洛登馬上老老實實地走到旗桿下,站在那里。這一幕,讓全校在場的師生都看得目瞪口呆。預備鈴響了,看著洛登還老老實實地站在國旗下,我想效果已經達到了,就走過去問他下午有沒有什么公事?他回答說,下午原準備帶幾個部門到東區去,不過不要緊,站完“旗桿”后再去。我給他講了達吉的表現情況,并說既然這樣,那你就先去忙公事,讓家里長輩來旁聽下課,感受下老師的辛勤付出。洛登連連感謝,并馬上讓達吉舅舅來學校聽課。戲劇性的碰頭,大家也就算認識了。 后來,每位學生家里每學期至少要家訪3次以上,有些特殊的學生更是一周一訪,比如貧困學生張健、愛打架的小巴登、澤仁,愛學習的青措,學習底子薄的扎巴……為了引導好孩子們,我專門用一大筆記本給全班學生建立了檔案,包括民族、生日、身體狀況、家庭情況、興趣愛好、學習情況等,都及時登錄在檔案中,并不斷更新。2年多的時間里,同全體學生和家長都十分熟悉,家長們也十分支持我的教學。加上后來我調到黨政機關工作6年的時間,洛登也調到了縣人大當副主任。我和洛登更加增進了了解,加深了感情。相處久了,發現大多時洛登都神采奕奕和充滿笑容的,那陽光般的笑容,始終讓人感到溫暖、快樂和振奮,這在被譽為“生命禁區”的扎溪卡,這種笑容尤為重要。 洛登總說:自己從牛場娃入伍當兵,成長為縣級干部,全靠黨和人民。力所能及為家鄉和父老鄉親做點事,這就是最大的快樂和幸福。他甚至被醫生反復警告,不能再在石渠縣等高海拔地區工作和生活,可樂觀和幽默的洛登卻說,我是一個牛場娃,我離不開這片生養我的草原。 2007年7月,我調到康定工作,后又因為工作,每年要到石渠縣幾次,每次停留2個月時間。去石渠,我總要去看看洛登,見他精神爽朗,相聚也是那么愉快。之后有幾次他來康定開會,我們都要擺談和交流。殊不知,簡短的會晤盡然成了最后的訣別。 逝者隨風已去,萬分悲痛之際,同洛登相識相知的往事一樁樁、一件件,浮現在腦海,揮之不去、抹之不確…… 1998年春節前,長沙貢瑪鄉岔雄溝12戶牧民被雪災圍困。衣著單薄的老人和孩子圍成一團,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洛登冒著生命危險,帶領救災小分隊,徒步踏雪深入牧場,安撫和組織村民快速轉移。 在縣人大時,洛登發揮其熟悉基層、經驗豐富、牧民威信高、擅長穩定工作等強項,主動請纓,積極協同開展基層維穩工作,并在實踐中探索總結出了“引導民間調解向人民調解轉變”的好做法,上報省、州政法部門,得到高度肯定和表揚,為國家決策提供了一手資料。這一做法打破了牧區既往基層糾紛盛行,民眾負擔加重的現狀,扭轉了被動維穩的局面,有力維護了法律尊嚴和基層農牧民的合法權益,推進了石渠縣農牧區發展。 2004年,為了有效化解歷史上因避仇殺而從雅礱江下游千里遷徙來石渠縣,輾轉定居在石渠縣長須貢瑪鄉最高寒區的查加村與周邊村落之間的矛盾。在時任縣委書記段毅君的帶隊下,洛登充當先導,深入該村。那時初夏,但海拔4600多米的查加村,一夜大雪將查加村通往海拔更高的遠牧點的高山全部覆蓋了。為了掌握第一手的情況,大家騎馬蹣跚而行,在海拔近5000米的雪山上行進,十分艱難,大雪將原本險峻的山路基本覆蓋了。為了確保安全,洛登和查加村的向導徒步在前面探路,走一段,看見安全了,才讓大家跟來。在許多險峻的路段,洛登更是親手牽著漢族同志坐騎的馬韁繩,一步一步的將大家帶出險境。大家要下馬,洛登說,你們是第一次到這么高的地方,原本就缺氧,有高原反應,如果再徒步,勢必會造成生命危險,對整體隊伍的行進都會有影響。他還說自己是當兵出身,身體素質好,加上熟知查加村地形,探路、牽馬最合適不過。大家犟不過他,加上雪厚得連馬肚都基本要觸及到了,只好由他牽馬艱難而行。一路上的確艱險,為了舒緩大家的緊張情緒,他“自揭家丑”,神侃起他任副縣長分管政法時,主持一次公判大會的“笑談”來。當時他的漢語不是很流利,主持時,他竟把“把車門打開,把犯人押上來”,說成了“把犯人打開,把車門押上了”。在他幽默調侃下,大家不知不覺的就翻過了山梁。 持續的高海拔工作,讓洛登病倒了。在大家再三督促下,他去醫院作了檢查,也做了手術,醫生也再三告誡不能再在高海拔工作了。他卻告訴大家說是一個小毛病,不用擔心,他是土生土長的石渠人,最適合在草原生長了。大家也信以為然,也認為洛登土生土長,身體抵抗力強,會很快康復回到工作崗位上。他一如既往地投入工作,沒有讓人感覺出是身患重癥的病人。 2011年夏天,安定了幾年之久的查加村再次因為草邊糾紛而發生了矛盾,并有擴大危害的趨勢。洛登那時已經退居二線,當了調研員,正在家里養病。緣于他熟悉查加情況,在當地群眾中威信高,縣委斟酌再三,決定請他出面穩控當時雙方失控的局面。接到縣委的電話,他決然不顧家人反對,拎起背包就沖出了家門,奔赴查加村開展工作。在查加村現場開展了一周多工作后,他控制住了局面,平息了雙方的怒火蔓延。看到他的面色日益憔悴,雙方均強行要求他下山看病,看到善后工作進入了平穩狀態,洛登首先要雙方保證不再擴大事態的前提下,才在雙方強烈要求下下山看病。大家當時不知道,夜以繼日投入維穩、發展工作的洛登,已經是肺、心、肝等多處有著高原性嚴重損害,并且身患淋巴癌晚期。 2012年5月30日,我在康定接到學生達吉的來電,告訴我洛登在家病逝,終年58歲的消息,如遭晴天霹靂。 2012年7月,我到石渠縣開展結對認親工作,一路上目睹夢境里多少次重訪的扎溪卡草原,草原上那一顆顆、一簇簇、一片片的“油楂子”上仿佛都有洛登的印跡。睹物思人,讓人潸然淚下。工作之余,專程前往其家里探望洛登家屬,當從學生達吉口中得知洛登臨近生命終止之際,都強烈思念著石渠縣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要求終老在家鄉,死后能夠目睹家鄉的發展變化。 斯人雖逝,良風猶存。洛登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燃盡生命之火的精神必將激勵我們,繼續加快民族地區,尤其是高寒牧區的發展,為農牧民謀幸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777VV15CEEVC5


台北內湖寵物殯葬推薦
新北坪林寵物塔位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愛永不停歇台北萬華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

arrow
arrow

    tg69p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