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朝起月當空,薄云繞山林。 秋風漸蕭寒,清鳥向陽生。 易學恐時短,夜更火通明。 心憂家國事,少年當自強。 >>>更多美文:格律詩

唯美清新的情話短句文案 一、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愿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二、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三、兩個人相遇,在一起不是目的,目的是要在那些“在一起”的日子一直保有初次見面的熱切,欣喜和新鮮。為了對方,每天努力變得不一樣,有新鮮空氣的相守值得期待,呼吸彼此廢氣共度余生,就辜負了初遇的緣分。相愛不僅是朝夕相處,更是結伴前行。 四、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 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么。 五、即使有一天,你的步履變得蹣跚,青絲變成白發,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我仍要攜著你的手,漫步在夕陽的余輝下。 六、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七、你要我為了你這棵樹,砍盡所有森林,可是你不愿意相信,你是我茫茫林 海中精心挑選的那一顆。你要我為了你這滴水,淘干所有的海洋,可是你拒絕相信,你是我弱水三千里面,情有獨鐘的那一瓢。 八、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你不要太傷心,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受委屈,既然相愛了那么久,不能就這樣分手,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棄。 九、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很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更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更心安,懂你的人更溫暖。 十一、我不想做一個酷斃了的人了,我不要我那一擊即碎的破自尊了,現在,我就只想跟你在一起。 十二、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十三、我們結婚吧,好不好?那樣我們就可以不再對著電話訴說想念,就可以每天清晨起來看見你的睡臉,然后一起吃一頓不太豐盛卻很溫暖的早餐。我們結婚吧,好不好?那樣我們就可以拿著民政局發的紅色小本子四處炫耀,我們可以在房間里掛滿結婚照,看著看著就會不自覺的微笑。我們結婚吧! 十四、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怎么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里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里回蕩著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聲音,全是你的笑語,全是你所有的一切。 十五、也不是每每風大雨大就想結婚,是遇見你之后忽然就覺得,刮風下雨的天氣,如果能窩在你懷里,應該會格外愜意吧。 十六、有很多夜晚,揉著眼睛忍住不睡等你,然后聽你淡淡的發一條信息給我:我先睡了,你早點睡。而從那時我的夜好像才開始。 十七、這生命我只牽你的手,正因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十八、真 正的愛情一定是雙方的,它計較的不是付出了多少又或是得 到了多少,而是對自己妥協了多少。 十九、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付出真心,擁得你心,倆人誠心,永遠開心。 二十、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 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最動人的情話短句文案 一、在我們兩人的世界里,你不是我的包袱,而是甜蜜的包囊,我會背著你到海沽石爛。 二、這二十年我都沒有找到你,所以我會用剩下的每一年來補償你,填滿時間,填滿你我。 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四、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給你一個。 五、不管我到哪,走了多遠,我都會回來。 六、我曾有無數的夢,每個夢里都有你;我曾有無數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只要一種未來,每一天里都有你。 七、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場沒有爭吵的完美愛情,但我能保證給你一顆只會愛你和心疼你的心。 八、你眼中的我,才是我最美的樣子。我們在一起,才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九、我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是因為遇見你之后最好的時光才算開始。 十、一個人去飯店的時候,總是會點一道你最愛吃的菜,好像吃到這道菜,就嘗到了你在身邊的滋味一樣。 十一、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二、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十三、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十四、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么遙遠,我的心里只裝下一個最美的你。 十五、我一定是個貪心的人。看書的時候要伴著音樂,聽音樂的時候要伴著想你。 十六、每天都能見到你,保持著這份期待,帶著這份期待愛你一生,畢竟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七、我是個很慢熱的人,但是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 十八、想讓你發個語音晚安,我把它錄下來,每天睡前聽一遍,就像你在旁邊對我說。 那些唯美的情話短句文案 一、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么?什么都很介意,卻又什么都原諒。 二、愛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麗的傳奇。我相信一見鐘情,但更愿固守天長地久。 三、開始覺得我配不上你,不想耽誤你,可后來我想了想,你這么好,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所以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四、初次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后來偶爾見面,這思念變成了煎熬。而如今,每天醒來第一眼就能見到你,可我還是思念你,每晚睡前還是不忍閉眼。 五、我突然變得好奇怪,有些事情明明不相干,但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仿佛這世間的一切都與你有關。 六、如今我們有了很多很多的回憶,可回憶總會讓我發現我哪里做得還不夠。然后,我就突然很想回到過去,重新愛你一遍。 七、你可以在一瞬間愛上我,但我要做你生命中的永永遠遠。 八、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九、只想給你快樂,不給你看我的寂寞;想做你的影子,你走時也跟著挪;好想做回空氣,你的每口呼吸,都游離在我愛的漩渦! 十、以前一直覺得有一間房子,房子里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家具和所有屬于我的東西,這就叫做家了。遇見你之后,突然覺得有你在的地方才能叫家。 十一、或許你不是最好的,但你對于我是獨一無二的,是我唯一想要守候一輩子的人。 十二、親愛的,無論你在哪,無論遇到了什么,只要你回頭看看,我一定在你后面跟著你。 十三、無論遇到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說,不管我能不能解決,我都想讓你明白,你的人生是我們兩個人的。 十四、突然有一個名字,讓我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十五、曾經的我對誰都三分鐘熱度,可自從遇見你,我想用盡一生的熱情都覺得不夠。 十六、雖然很長時間沒有再見過你,可我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每一點回憶里面總是有你。 十七、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由一個吻成長,由一張紙升華,由兩頭白發永恒。 十八、愛不是一種目標,而是一段旅程。愛是渴望,是忠誠。愛是有個溫暖的家,而家里面有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曾經在網絡上,看過一句很扎心的話:“無論你累不累,你都無路可退。” 簡簡單單幾個字,卻在我們心底里泛起了一片漣漪。 是啊,每個人的路,都是漫長而又艱辛的。 盡管一路上你很累很想放棄,可回首一看,身后早已沒有了退路。 再苦再累,我們也只能咬緊牙關,堅強地一步步往前走。 每一次面對家人和朋友的關懷,也只能強擠笑容,然后輕描淡寫地說一句: “我很好,我沒事,我只是有點累。” 實際上,只有自己知道,這句話的背后,是數不清的無助、焦慮、茫然和崩潰…… 生而為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沒有誰比別人生活得格外輕松、格外舒適的。 正如一句諺語所說的:“大海上,沒有不帶傷的船。” 熬過苦、流過淚、喊過累的人生,才是我們最真實的生活寫照。 前幾天,在國外生活的表姐更新了一條動態: “生著病還要上12小時的班,心跳加速可我還得堅持,這就是生活。” 在外人看來,她在國外生活得很好,學業有成,工作穩定,周末放假還能時常游山玩水。 可又有誰知道,她背后經歷著的苦與累呢? 生活里,總有許多無可奈何,讓我們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雖然很累很想停下來歇一歇,可生活和時間從不等人,身后的路一點點消逝,我們也只能邁開步伐,不停地往前走。 人生路漫漫,越長大,你越會明白: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放不下的責任和經歷不完的苦難,誰也無法逃避。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是的,生活本就是一場苦行。 雖然我們無法躲避痛苦,但我們可以選擇苦中作樂,讓自己開心一點。 就像曹操在《短歌行》里寫道:“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雖然生活很苦很累,但曹操依然表達出自己內心豪邁和積極的一面。 我想起之前一位長輩分享過的一件事。 他說,他們年輕時,很多家庭都不富裕,供孩子上學也都很困難,所以有不少人讀著讀著就退學了。 當年,其中有一個女同學,就是這樣的原因被迫退學,早早出來工作,不久后,她就結婚了。 大家都在猜想,她一定過得很苦很累,愁腸百結。 可誰知道,等大家一起去看望她時,她竟然是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雖然生活依然貧苦,但是有一個愛她的丈夫,和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日子一天天消逝,她的丈夫在一場大病中離她而去,留下她獨自撫養孩子。 大家又再猜想,她一個人撐起一個家,肯定苦不堪言。 但后來大家再次看望她時才發現,她在一家托兒所里工作。 只見她一會兒抱一抱這個孩子,一會兒幫另一個孩子擦擦汗,滿屋子孩子幸福的歡笑,都在她的眼里流淌了出來。 有人說,如果別人能將你的財產,你的身外物統統拿走,那也不能證明你是弱者。 如果誰也拿不走你的快樂,你的自信和內心的寧靜,那么足以證明你是個強者。 深以為然。 想起一句很美的歌詞:“誰也別想把黑暗放在我面前,因為太陽就生長在我心底。” 日子再苦再累,都別忘了笑一笑;心中有陽光,腳下才更有力量。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人這一生其實很短暫,沒有人自始至終都是幸運兒。 我們的生命里,無不交織著喜悅與悲傷,順利與坎坷,幸運與不幸,得到與失去。 我們終究要知道:累,是常態;但樂,是選擇。 苦難再大,都屬于我們自己,不承受也得承受。既然如此,我們何不承受它,然后擊垮它? 生活,總是充滿了一道道難闖的關卡、一個個艱巨的難題,使我們身心疲憊。 承受住了苦難,熬過了艱辛,人生才會多了一次淡然,多一份堅強。 永遠要相信: 待你撐過了所有苦與累,就會有后來美好的一切!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arrow
arrow

    tg69p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