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大自然的奇妙 文/王永禛 星期六中午,我和爸爸吃完午飯就匆匆忙忙地來到市體育中心。同學們,你們知道我為什么要去體育中心嗎?那是因為我們這周的小記者活動就是到體育中心參觀礦物寶石。 我們在展廳門口排好隊,在講解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礦石展廳。展廳入口處,我看見了一尊很像佛像的文石,文石上還掛了一串佛珠哩。接著我們又進入了一個房間,一看,哇!桌子上擺著我一時半會兒數不清的“菜”,仔細一看,這里面還有我最喜歡的五花肉呢!我又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哦!原來這些“菜”都是用石頭做的,真是太逼真了,害我口水都流出來了。講解老師告訴我們,這個“滿漢全席”是由108道“菜”組成的,盤子里的菜都是象形石。然后,我們來到化石展區,第一種化石我看了看,當時我以為這是蓮花的化石,經過老師的講解后我才知道,這種化石叫做海百合化石。第2種化石是魚龍的化石,它是外形像魚,生活在海洋里的爬行動物…… 經過這一次參觀我見識到了大自然的奇妙,也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從自然中學哲理 文/周倩 走進自然,享有無限風光;親近自然,領悟生命真諦;師法自然;感悟人生道理。 草的哲理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草的堅強。沒有花香,沒有樹高。只有那青翠可人的綠外套;沒有百合的亭亭玉立,沒有玫瑰的阿娜多嬌,只有默默的無人知曉。這是草告訴我要在平凡中做人,在堅強中長大。“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這是草告訴我要有旺盛的生命力和堅韌的毅力。 葉的哲理 葉,樸實自然。“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葉的無私奉獻精神。“書中夾紅葉,紅葉顏色好,請君隔年看,真紅不枯槁。”這是葉的堅持,雖然干了,依舊紅艷。同時,也是葉教會我堅強、執著。更重要的是,它也教會我在平凡中生活,金子在哪兒都會發光。一片葉就是一個整體,葉雖落了,但是它已經把所有的一切給了別人。同時,葉子飄落離開大樹,也是向人一樣離開母體。一樣的葉子終究要離開大樹,一樣的人也要適應社會。 竹的哲理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巖中。”是竹子告訴我的執著,堅韌不拔。他讓我懂得只要執著不變,下一站就是我要的天堂。同時,竹更顯得清雅。陶淵明“識迷途其為遠,覺今是而昨非,”竹傲然挺拔,他告訴我做人是要堂堂正正,挺直腰桿。竹一節一節地生長,又教會我人生的進步要一步一步,腳踏實地…… 讓我們一起走進自然,親近自然,師法自然,從自然中感悟真諦,從自然中學習人生道理。 與自然共舞 文/顏加洪 清晨,山村的空氣還有一些清涼,可是金色的陽光已經撒滿了山間。翠綠的山林變得金光閃閃,那些綠葉上的小水珠是那樣璀璨明亮,還不時反射出絢麗的七色光,我覺得他們太可愛、太迷人了,一點也不遜色于珠寶店里的珍珠瑪瑙。 那些樹兒,花兒,草兒們剛睜開睡眼,就迫不及待去盡情地沐浴著陽光,吮吸著雨露,暢快地呼吸著純凈,新鮮的空氣,我多想成為他們的一員,像他們一樣置身其中,盡情享受這大自然的饋贈。 于是,我小心翼翼地靠近他們,用手撫摸、用嘴唇親吻,用鼻子對著他們呼吸,他們似乎也知道我是他們的異物同類,偷偷地對我笑,我知道他們已經開朗、愉悅地接受了我的友好表示。 沉浸其中,我頓覺和他們已經融為一體,清新,爽朗,舒心,愜意……說不盡的美妙感受盡在其中。不知不覺中,我聽到了一聲鳥叫,接著是兩只,三只……不多時,各種各樣的鳥叫聲匯成了歡樂的大合唱。 那些樹兒、花兒、草兒們似乎吃飽喝足了,受到這純正悅耳的天籟之音的召喚竟然一下子全都精神飽滿地挺直了腰桿,擺出了優雅的舞姿,一陣微風吹來,他們紛紛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風似乎特別來助興,一陣接著一陣,他們隨著風自由自在地搖啊,擺啊,扭啊,跳啊,多有節奏,多有韻味。 不一會,鳥兒們也加入了舞會,有的在樹枝上點頭、踱步,像在學紳士走路;有的從一棵樹上輕柔地飛到另一棵樹上,還會對你回眸一笑;有的在樹林頂尖盤旋飛舞……他們的表演實在太精彩了,難道他們不像技藝超群的舞蹈大師嗎?音樂的節奏越來越歡快,我也情不自禁地哼起了小調,手舞足蹈起來。 清風徐徐,樂音綿綿,舞姿翩翩,此時此刻,此情此景,只有和諧,只有優美,只有深深的陶醉。 與自然為友 文/張瑞姚 神奇的造物主創造了一幅幅美麗的作品:一棵棵高大蒼勁的樹木挺拔地站立在巍峨的高山上,一株株五彩繽紛的花兒在風中搖曳著,一塊塊蔥綠的農田隨意地裝點著原野,一道道小溪歡唱著流向遠方。 有時,寧靜的天空中也會出現陰霾,伴隨著閃電,頃刻間,豆粒大的雨珠滾滾而落。千萬別惱,這不是惱人的雨絲,而是滋潤大地,喚醒一切生靈的源泉。大地蘇醒了,生命的又一個征程開始了。 森林里,小動物們自由自在地玩耍,小松鼠、小兔子、小蚱蜢、小老虎在玩捉迷藏,一縷縷溫暖的陽光,像金色的絲綢照耀著它們,微風輕撫它們的面頰,一串串笑聲驚醒了熊寶寶,它們揉揉惺忪的睡眼,也開心地加入了游戲。 美麗的自然孕育了人類文明,人類的發展離不開自然。人們的衣、食、住、行都來自大自然,沒有自然的恩賜,人類就喪失了生存的可能,而沒有了人類的呵護,自然也變得了無生機。所以,人與自然應該相互依存,相互信賴。然而,由于人們無限制地開采自然資源,破壞了生態,導致人與自然之間產生了深深的矛盾,那一片片裸露的荒山、那一棵棵被攔腰切斷的大樹,都見證了人類的貪婪。自然在呻吟,它們要吶喊、要反抗,要用自己的行動來對抗人類對它們所犯下的罪惡。地震、火山、海嘯就是自然對人類的抗爭。 森林逐步消失,美麗寧靜的大自然正日漸猙獰,它不時地報復著人類對它的傷害,人們的生命財產受到了極大的危害,人們開始反思,人與自然為什么不能像以前一樣和諧相處?人類該以怎樣的態度對待自然。 痛過方知什么叫珍惜。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保護大自然,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只有尊重自然、善待自然,與自然和諧相處,大自然才會重新煥發光彩。 當有一天,藍藍的天、白白的云,人們在自然的懷抱中自由生活,而自然也笑瞇瞇地看著自己創造的生命時,美麗就是定格的神話。 在自然音樂中沉浸 文/盛麗秀 有一段時間,可能是用眼過度,當看書或盯著手機屏、電腦屏的時候眼睛會很疼,醫生給開了眼藥水,讓按時點滴,并囑咐避免用眼過度。當突然間不能看書、玩微信,日常生活的閑暇便顯得百無聊賴,于是我戴上了耳麥,有時倚在沙發或躺在床上閉上眼睛聆聽音樂。音樂可以療傷,可以遣散寂寞,可以在其中安頓自己,有時在音樂中冥想遐思,靈魂仿佛進入一個世外桃源。 那段時間,我一直聽一個人的音樂,幾乎著迷。是一個愛好音樂的朋友給我推薦的系列音樂專輯,創作者是加拿大自然音樂大師吉布森,他的作品是那樣適合傾聽!吉布森出生在尼亞加拉瀑布附近的一村莊,因他對藝術的敏感度、對自然的熱忱使他的音樂純凈、空靈而舒緩,并具有畫面感。在他的音樂中可傾聽到涌動的海浪聲,嘩嘩的流水聲,還有拂動的清風聲和美妙的鳥語聲,其中那部《雷暴》更是傳神,那來自遙遠天邊的隆隆的雷鳴之聲貫穿著時空,而在漆黑的夜里,伴著暴雨的聲音還能聽到遠處傳來悠揚的長笛之聲,無論電閃雷鳴有多狂莽,那個悠悠的聲音依然如故,靜靜地送入耳中……有人說吉布森創作了頂級的大自然音樂,他讓人拋開城市的喧囂和噪音,只讓人專注聆聽大自然最生動最美妙的聲音。 吉布森畢生忙于錄制大自然的聲音,他走遍了世界各地,從澳大利亞雨林到愛琴海邊的圣托里尼島,從新英格蘭海峽到北極,從海豚之聲到風之聲,從滋潤的雨再到雷暴,他的音樂幾乎涉及了世界上所有最美妙的聲音。而由他創立的Solitudes公司是自然音樂第一品牌,在1994年,也就是他72歲那年,獲得加拿大最杰出公民的殊榮。 吉布森以歲月與努力創建了“自然聲音圖書館”,在音樂中,輕靈的鋼琴、吉他、貝司和鼓與純凈自然的水流鳥鳴聲融合在一起,令人仿佛置身于多彩而幽靜的山谷,遼闊的海灘,享受天地自然的美好與和諧,使更多被壓力和焦慮所包圍的人們享受到音樂的天籟之聲,給他們心靈以撫慰。 自然的情懷 文/程文蘋 我母親經常說,如果有那么幾間平屋,有一片自己的園地,自己種點兒菜該有多好。她這田園牧歌的愿望因為年紀跟體力恐怕是很難實現了。早上起來讀《浮生六記》:“買繞屋菜園十畝,課仆嫗,植瓜蔬……布衣菜飯可樂終身,不必作遠游計也”。突發奇想,何不拉母親去近處田野里轉轉。 實話說天公并不作美,秋深氣寒,戾風獵獵,撲面生痛、發絲亂纏,但不足中美的是陽光充足,這就足夠。我們沿著茶山路北行,過正澗,穿隧洞,奔青楊,沿路村莊零零落落,樹木婆娑亂搖曳,田間地頭,河溝兩旁,皆是一片落葉鋪地。衰草殘菱,更顯晚秋之情。麥苗已經有幾厘米高,在枯野里泛著深綠,這使我忽然想起陶公詩句:曖曖遠人村,依依墟里煙。其實并不是只有寫詩的人才產生詩,應該所有人的情感中都具備詩情。不管什么時候、什么地域、什么人生,有些詩意的人,他看什么都是有詩意的。我母親就是這樣的人,而我又絕對遺傳了她的特質。 一個農村孩子無論在城市生活多少年,就算樣貌與談吐再無鄉村的影子,但是夢中情景卻往往總是出現老家那老屋、老院、老塘灣。全是左鄰右舍與家養的牛、豬、雞、鴨、鵝組成的人間世相。記憶已經成了醬油一般的黑色,那種歲月的腌漬至今讓我印象深刻。所以無論什么季節,只要一到鄉村我就興奮異常。我任憑齊膝高的野草來回拂掃我的臉,貪婪的嗅著干草的芬芳,就像秋天的靈魂的味道。就像我的小時候的味道。我帶母親去老鄉的葡萄園,就是為了今年最后那一串的玫瑰,哇!好甜! 多接近大自然,精神就會松動吧。每當從大自然的懷抱返回來的時候,就像進行了一次沐浴似的爽快。這是精神的沐浴。我是多么喜歡這鄉村的田野,這淳樸的自然。她在我的眼里,比皇家園林,比名山大川,不知要美多少倍呢。如果能夠讓我時常的在這里獨自呆上片刻,身心就是很大的愉悅。 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往往都是免費的:時間、陽光、空氣、水、風……還有……愛!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原想感受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輕輕擁抱你,你卻讓我擁抱了整個世界! ——題記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一個人的氣質不在于地位金錢,只要腹有詩書,氣質自華。媽媽為了給我營造一個安靜的讀書環境,應我的建議,給我騰出了一間書房。 清晨的陽光擠滿了窗臺,那縷縷金輝輕拂著一排排整齊的書本,書皮反射的光芒好像戰士的鎧甲,為那樸實無華的書架增添了幾分威嚴。 清晨我讀詩文,感受李太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的豪情壯志;領略杜子美“驍騰有如此,萬里可橫行”的錚錚傲骨;與白樂天一起吟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頑強生機;伴岑參漫步塞外,品那“遙憐故園菊,應傍戰場開”的遠思。詩文的美,在于情真意切,能讓我靜靜感受那份流淌在心靈深處的豪情與哀愁。 正午的陽光從窗口一點一點移開,我在探索西方文藝的博大精深。觀“蒙娜麗莎”那神秘的微笑,望《創世紀》里別樣的世界,也思“最后的晚餐”里的重重謎團。登《神秘島》,闖《秘密花園》,凡爾納告訴我,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總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太陽的余暉漸漸散去,橘色的燈光散發出溫暖,我便打開手機,聽一段有聲的歷史長卷。聽易中天“品三國”,聽單田芳“說臺灣”,聽劉蘭芳講述大宋朝的故事,也聽孫一講論二戰時期的風云人物。說書人打著板,講得不緊不慢,而我卻在“書外”入戲已深。 我的書房里沒有任何飾物,因為任何華麗都會在書的襯托下顯得蒼白無力。書,才是人類最美的飾品——書是世界上唯一不死的東西。它給予我的滋養,又豈是三言兩語所能講得清的呢。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分手后愛情感悟的文案 一、回首過去才發現,曾經用整段青春去愛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幸福的事。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四、想站在你的身邊,看你低眉,看你微笑,你不說話,我也覺得歡喜。 五、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六、希望今晚的夢十二分甜,一分是寧靜,一分是愜意,然后夢里有你,你十分甜。 七、幸福就是我回頭想吻你的時候,你恰好閉上眼。幸福就是我在想你的時候,你恰好出現我身邊。 八、愛情的美好在于,原本平淡無奇的畫面,因為有了那樣一個人,頓時變得生動起來。 九、最好的愛情是在看到我在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一定會有那樣一個時刻,恰好在我想擁抱你時,你也想擁抱我。 十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二、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再吃一點,別餓著了。 十三、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四、你是我唯一的心臟,我的心跳不是為別人而跳、是為你而跳。如果幸福有方向,盡頭一定有你。 十五、秒回的人應該很溫柔吧,因為一直在等喜歡的人,也舍不得讓喜歡的人等。 十六、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十七、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再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十八、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所以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十九、有一天,我們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著手出家門。一起遛狗,一起散步,一起為了爭電視斗智斗勇。一起買菜,一起做飯,一起為了幾毛錢在菜市場咆哮。我知道,一定會有這么一天的。 二十、靜好的歲月里,總會有花開花落,生命無論怎樣度過都會留有遺憾,我不怕日子平凡,只怕沒了溫暖,與你牽著歲月的手,走過日月,走過風霜,即便時光被虛度,我也愿意做那消磨了光陰和歸途的人,在時光的眼眸里,寫滿了與你傾心的歲歲年年。 分手后的文案 1.還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要在一起天長地久嗎?你的提早離開雖然給我潑了一盆冷水,但是卻不足以把我對你的愛澆滅,回來我身邊,我們一起實現曾經的誓言好嗎? 2.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你不要太傷心,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受委屈,既然相愛了那么久,不能就這樣分手,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棄。 3.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離開你,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離別,但是對我而言,仿佛失去了整個世界。 4.我想你,你知道嗎?我日日夜夜,無時無刻都在想你,你知道嗎?你肯定是不知道得到,也是不在乎的,不然你也不會離開了。但這又有什么關系的,這并妨礙不到我想你,哪怕你真的不會回來了。 5.想起你的溫柔,想起你的關懷,為我解的憂愁,為我憑添的許多的愁,黑夜里我獨自淚流,獨自難受,原諒我吧,愛你一生永不回頭,忘記你怎么能夠? 6.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以前總是喜歡說我能夠給你很多很多,結果你給我的多多了。我知道我要開始改變了,曾經的夢想都已快忘卻,但現在卻突然醒悟。最近我開始去學英語,去學跳舞了,這些都是我曾經的夢想,我也在也會做菜了哦,有時間做給你吃。 7.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但不管怎樣,請你別計較。 8.這幾天,我一直在地獄痛苦徘徊,多么想回到有你在身邊的天堂,那里有溫暖和煦的陽光,只有你的原諒,才能讓我得到解放 9.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你,何其有幸。 10.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11.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那是真正的幸福。所以,在每一個起風的日子,我都會格外地充滿了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賜予我們的相逢,感謝生活,讓走在茫然無助的路口的我們相遇。 12.我不允許你不信任我,我對你承諾的話,說過的話,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做到! 13.親愛的,借這信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 14.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知道以后的日子我們必會在一起,而現在我想讓你知道我們是注定的一對,我們會因此擁有幸福。 15.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愛最純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努力營造生活的明媚,愛你我真的無悔。 16.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么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17.不準你胡思亂想,我心就這么大,裝的全是你。 18.我不會轟轟烈烈,也不會甜言蜜語,但我會竭盡所能地給你溫暖。 委婉說分手的文案 1.給不了我安全感,還想讓我溫柔善良,不好意思,姐姐不陪你玩了。 2.你為什么不想跟我談戀愛了?因為你沒有讓我一見鐘情的皮囊,也沒有讓我日漸生情的耐心。 3.別著急,我會慢慢消失在你的記憶里。 4.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你的欲情故縱,他都明白,他假裝不懂,就是逼你說分手而已。 5.感情這件事太難說清楚了,我沒辦法描述當初那么喜歡一個人的熱情,后來是怎么漸漸磨沒的,只是對你失望太多,攢夠了自然會選擇離開。 6.你本來也不屬于我,也談不上什么失去,你塞滿了我整個過去,沒關系,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永遠缺席就好了。 7.我對你的喜歡已過期,你見誰還吃過期的東西呀。 8.這么長時間我修修補補這段感情,始終不愿意離開你,但這段時間,你好像變得不再是我想象中的那個樣子了。 9.我對打游戲的熱情,已經勝過喜歡你了,人生只能有一樣是摯愛,我選擇游戲。 10.最委婉的分手理由大概是“我年齡大了,怕照顧不好你,你換個人來照顧你吧! 11.喜歡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跟他做一輩子的朋友,我想和你從愛人變成朋友,這樣就永遠不會失去。 12.這個世界上,有人忙著生活,無暇愛你,有人忙著愛你,無暇生活,我恰恰是第一種。 13.該來的總是姍姍來遲,該走的總是迫不及待,秋是慢慢來的,但冷卻是突然的,人心不是一天變涼的,我不愛你,已經不是三兩天的事情了。 14.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也忘了你,然后重新開始。 15.相比結局,初見真是太美好了,我們還是保留初見時的感覺吧!祝你幸福。 16.從此我們就是陌生人了,你要有心理準備。 17.是什么讓你決定跟我分手的,一個姑娘的回答:那天我在路上看到一顆奇怪的樹,卻沒想要告訴他一下子的欲望,我就知道我們之間完了。 18.我們默契到不用說分手,就自然而然地分開了,這種結果多么難得,連委婉的說都不用。 19.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我說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我說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 20.如果有一天,你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知道我有多累,所以我不想堅持了。 分手的好文案 一、你別把自己想得那么重要,你,不過只是我的無關緊要。 二、不是一輩子的人,就別說一輩子的話。 三、沒關系我放你走,我還有清風和酒。 四、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再努力,也永遠沒有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我可以走一萬步去見你,也愿意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 五、無論最后我們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 六、有你,我可以坐擁天下,沒你,我的世界依然偉大。 七、人的一生,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八、我們終于還是沒有翻過那座山,他們也沒能聽到我們的故事。 九、船票還你,往后的苦和難,我一個人渡,畢竟這城市沒了你也照樣車水馬龍。 十、當初我看上你,因為我腦子進水了,現在我腦子抖干了。 十一、走到今天這一步,或許真的是我對你不夠好,對不起,希望你以后更幸福。 十二、從今往后,無論貧窮或富貴,健康或疾病,歡愉或痛苦,生離或死別,我們都各不相干。 十三、當初我們說好的天長地久,現在看來不過是當初為了在一起的借口。 十四、我已經來過你的城,看過你愛的人,往后的日子,我會慢慢釋然。 十五、愿你的故事綠水長流,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 十六、我終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抽著煙,無憂無慮地玩著游戲,不再每天小心翼翼,不再每天都在為你的生活瞻前顧后。我終于失去了你。 十七、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十八、我為了一個人放棄了所有人,現在卻只有自己一個人。 十九、你是我的一場驚慌失措,而我只是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二十、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其實你不必這么冷淡,我也沒想過糾纏。 適合分手發的文案 1.我們有太多湊巧,卻唯獨缺一個正好。 2.可能我只是在等你遠離吧,來來去去。可惜我只能一直停在原地,不來不去。 3.我的世界很干凈,沒有故事,沒有你。 4.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5.我們花一整個青春,才看懂了一部電影,而故事的最后告誡我們:只有紫霞真正離開了,至尊寶才能成長為孫悟空。 6.在你后來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有太多的奢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7.許多故事的開頭都是我給你幸福,但結局卻是我祝你幸福。 8.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9.溫暖給你,快樂給你,什么都給你。長夜留下,孤獨留下,大雨留下。歲月磨我就好,何必大家一起受苦。 10.你的故事寫到你離去后為止,我的故事從此變得空白。 11.這南墻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余生不用你指教了,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12.感冒的時候,總是容易想起你,可能頭腦發熱的感覺,和談戀愛很像。 13.怕你喜歡上別人,怕你被別人奪走,可是我們卻再沒有在一起的勇氣。 14.想著可能還會遇見你,所以每天打扮的漂亮再出門,想見你,哪怕只剩下一句,好久不見。 15.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出現你的生命里,他(她)會告訴你,你為什么與別人都不合適。 16.碰見了就好好愛,分開了就徹底斷,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還要經過幸福和分離,你要習慣但不要害怕,活著就是失去。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rrow
arrow

    tg69p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